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智能手机占美国70%青少年市场 已接近饱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08:11    

这已不是什么秘密了:随着智能手机继续主导移动市场,功能手机已踏上了寻呼机的不归路。

现在,在美国青少年人群中,智能手机已接近饱和状态。据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周二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称,70%的年龄在13-17岁的少年已开始使用智能手机,79%的年龄在18-24岁的青年已拥有智能手机。相比较而言,在2012年,58%的美国少年拥有智能手机;而在2011年,只有36%的美国少年拥有智能手机。

在今年第三季度,11%的美国手机用户对其设备进行了更新换代,其中将近五分之四的人升级到了智能手机。现在,智能手机在美国的渗透率达到了64.7%,较上个季度的62%有所增长。

这些人选择的都是什么样的智能手机呢?据尼尔森的报告称,它们主要是苹果和三星手机。其中,苹果iPhone抢占了41%的市场份额,三星手机则占据26%的市场份额。HTC和摩托罗拉各自占有8%的份额,LG占有7%的份额。而黑莓手机仅有的3%的市场份额仍在下滑之中。

虽然苹果在手机销量上处于领先地位,但是谷歌Android仍然是操作系统领域的霸主。在美国,52%的智能手机用户都在使用Android,41%的智能手机用户在使用iOS。排在最后面的是黑莓和Windows,它们分别占3%和2%的份额。

尼尔森还指出,虽然智能手机的使用量在美国已获得很大的提升,但是由于剩下的功能手机用户都是死忠的用户,在将来智能手机使用量增长的空间并不大。

“随着美国智能手机市场逐渐成熟,智能手机的使用率逐渐达到了最高峰。剩下的消费者可能并不情愿更换他们的功能手机。”尼尔森在一篇博文中说,“手机供应商应及时调整其营销战略,努力吸引新的用户,同时不疏远现有的智能手机用户。”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手机  移动  手机  三星  iPhone  摩托罗拉  L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