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二网通吃 中国移动4G版iPhone网络详解[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4日 09:00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关注度居高不下的移动4G版iPhone 5S/5C手机与昨日正式发布,一时间消息也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不过在手机发布之后,除了硬件参数,我们对这款手机的网络制式进行了解读。

首先,此次移动4G版iPhone 5S/5C确定是五模十频的产品,也就是说它在国内支持2G(GSM)、移动3G(TD-SCDMA)以及移动4G(TD-LTE)网络,而在漫游时则可 以支持FDD-LTE以及WCDMA网络,这是令人欣喜的地方。因此,手机就算拿到国外基本上也可以保证WCDMA网络的正常使用。

另 一个好消息是,iOS 7完美越狱已经正式发布。据称,在越狱之后有团队已经开始了港版iPhone 5S/5C的网络完美破解工作,而移动4G版iPhone 5S/5C的型号和港版完全相同,因此如果港版破解成功的话,移动4G版就也能宣告破解了,届时它将通吃国内除了电信之外的其它所有网络。

二网通吃中国移动4G版iPhone网络详解

▲在官网可以预定4G的iPhone

当然有好消息就有坏消息,移动方面表示,iPhone 5S/5C在4G网络下打电话采用的是CSFB(语音回落方案),也就说是用户使用数据网络是在4G状态下(有4G网络覆盖的地方),而语音业务将会回落 到2G网络下实现。在4G网络还未覆盖的地方,用户则可以正常使用2G/3G网络所有功能。

二网通吃中国移动4G版iPhone网络详解

▲港版iPhone 5s也可以破解移动4G

不过,要想拿到这款手机,各位还要等一等。详细来讲,中国移动和苹果将于2014年1月17日分别在中国内地的移动营业厅和苹果零售店正式发售 iPhone 5s 和iPhone 5c ;而从2013年12月25日开始,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官方网站和10086客服热线进行预订。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IT168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  4G  iPhone  手机  网络  GSM  3G  LTE  漫游  FDD  WCDMA  电信  中国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