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 >> 正文
 
商务社交APP经纬网上线 开启定制新闻时代博客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13:02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经纬网APP还增加了人脉推荐功能,基于熟人关系、职级、公司等综合算法,为用户推荐潜在的合作伙伴或客户,挖掘有价值的人脉关系。

/ 政策发布、核心竞争对手的动态与新闻、权威分析机构的最新报告/ 政策发布、核心竞争对手的动态与新闻、权威分析机构的最新报告/ 政策发布、核心竞争对手的动态与新闻、权威分析机构的最新报告/ 政策发布、核心竞争对手的动态与新闻、权威分析机构的最新报告/ 政策发布、核心竞争对手的动态与新闻、权威分析机构的最新报告/ 政策发布、核心竞争对手的动态与新闻、权威分析机构的最新报告

作为一款商务社交网站,经纬网继承并创新了社交网站的基本功能,如@和转赞评功能、私信与留言功能、使用第三方账户登录与分享功能、用户的隐私设置等等。在内容发布上,经纬网支持用户发布200字的文字信息、5万字的长文章、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内容,展现出更加立体化、富有感染力的信息流。

经纬网致力于通过基于行业和公司的精准人脉和新闻推荐,帮助用户更好地发现其所在行业的人和事,并快速获得有关他们或者其所属行业的最有价值的新闻,从而更加了解周围的人脉动态,并和他们保持联系。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人人公司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