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 >> 正文
 
商务社交APP经纬网上线 开启定制新闻时代博客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13:02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人人公司旗下商务社交网站经纬网的网页版与手机版低调上线,全新经纬网旨在为商务人士快速拓展人脉并获取资讯提供便利。现在,用户已经可以在安卓市场和App store上下载最新版本,体验这款以精准个人及公司新闻推荐、主题新闻聚合、行业焦点与动态为亮点的全新商务社交应用。

精准新闻推荐,不错过任何有价值的新闻

全新经纬网可为用户精准推荐其所关注的新闻,用户只需在经纬上关注某用户或公司,经纬网将会收集相关新闻,并推送到用户经纬网首页的信息流中,确保用户不会错过任何有价值的新闻。

经纬网拥有非常广泛的新闻源,可覆盖的媒体超过1000家,其中包括:门户网站、垂直媒体、自媒体等。与其他新闻聚合类网站不同的是,经纬网通过精准的算法将所有新闻按照个人、公司和行业进行分类整理,使得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找到其所关注的新闻。

主题新闻聚合,节省读者的阅读时间

针对不同新闻点的多重报道现状,经纬网推出了主题新闻聚合功能,将同一主题的新闻整理到一个页面。用户在信息流中只会看到该新闻主题的典型报道,如果用户需要了解关于该新闻的更多信息,可以点击进去阅读;如果用户仅仅想简单了解该新闻,则在信息流中不会阅读到更多类似新闻,大大节省了用户的阅读时间。

行业新闻聚焦,一揽子了解行业变化与新闻

为帮助用户可以一揽子快速了解行业变化,经纬网推出了“行业焦点”页面,系统会结合精准算法和人工筛选,每天为用户提供9-12条不同行业内的焦点新闻。而“行业动态”则会根据系统算法实时筛选各行业的新闻动态,并快速推荐到用户的信息流/ 政策发布、核心竞争对手的动态与新闻、权威分析机构的最新报告中。行业焦点与动态容可涵盖政府的相关政策发布、核心竞争对手的动态与新闻、权威分析机构的最新报告等。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人人公司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