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Aruba Networks入选Gartner网络接入控制领导者象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9日 10:46    

通信世界网讯(CWW)Aruba凭借ClearPass解决方案,彰显了卓越的愿景完备性和出色的执行能力

为移动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ruba Networks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在Gartner最新发布的《网络接入控制魔力象限》报告中,公司首次位居领导者象限。

Gartner今年发布的《网络接入控制魔力象限》报告显示,自带设备(BYOD)对网络接入控制(NAC)市场产生了显著影响。在最新的报告中,Gartner延续了之前的两个标准,即愿景的完备性和执行的能力,对各个厂商进行评估。报告对各大厂商分别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各自的优势和劣势做出评估。在Gartner最新报告中,Aruba及其ClearPass网络接入系统被列入在领导者象限。

Aruba Networks首席技术官keerti Melkote表示:“今年Aruba被Gartner评为领导者,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相信,获得这一殊荣显示了Aruba在网络接入控制市场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各企业为更好地选择自带设备发展的产品上,我们的ClearPass解决方案备受客户的欢迎。因为ClearPass可以安全地对移动设备进行自动化配置对,可以为 IT部门减轻工作负担及降低成本,所以很快地成为了众多企业的理想之选。能够入选Gartner最新《网络接入控制魔力象限》报告的领导者象限,证明了我们在此所取得的进展。”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Aruba  Networks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