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唐山联通助力“移动工商”项目推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9日 10:28    中国信息产业网    

近日,河北唐山联通全面助力市工商局推进“移动工商”项目落地实施。目前,唐山市区已全部开通,成功实现手机登录移动工商办公系统,实现整体转网300余户。作为河北重点推广项目,目前正在加大力度向全市各县推广。

“移动工商”是河北联通与河北省工商局结合工商局工作人员的实际工作需求研发的工商行业应用业务。在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基础上,通过在3G手机上安装“移动工商”管理软件,实现工商执法人员的移动巡查。工作人员可以随时通过3G智能终端查询企业和个体户的登记信息,同时将巡查信息上传到服务器,提高了巡查的效率,减轻了基层工作人员的重复录入工作,也可避免虚假巡查,可极大地提高工商系统的信息化水平。“移动工商”由省工商局到省联通分公司再到市工商局开通专用线路,用于传输移动终端录入的数据,各县区工商局不需再投入,只需配上3G终端就可利用金信账号通过手机登录金信系统,实现工商移动执法。

河北唐山联通将“移动工商”项目作为今年重点推广的行业应用项目,组建了项目领导小组,下设各专业组,确保了项目顺利实施。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移动  手机  3G  服务器  信息化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