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华三创新能力获中国海关总署认可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09:22    

通信世界网讯(CWW)11月8日,中国海关总署总工程师、副司长、杭州海关副关长等一行十余人参观了杭州华三通信公司,与华三领导和技术专家就IT技术发展趋势及在政务中的应用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本次交流将促进前沿IT技术在海关中的进一步部署与应用,加快海关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其服务水平,增强竞争力。华三领先的行业视角和创新的研发能力,也得到用户的好评与认可。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广泛应用,加快了行业互联网化的步伐,各行业在IT技术的催生下,正在形成新的业态。在政务领域,IT技术的应用成为政府完善管理水平,提升效率,推动服务型政府转型的有效手段。海关总署作为国家进出境监督管理机关,一直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不断进行业务创新和改进,是政府领域信息化建设先进代表之一。

作为全球IT基础设施领域领导厂商,华三凭借先进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一直服务海关信息化建设,其网络设备遍布海关的多张网络和所有业务系统,占据海关网络设备的70%--80%。目前,华三已深度参与了北京海关、上海海关、天津海关、广州海关等众多直属海关、隶属海关的网络建设,助力海关系统实现了数据中心、骨干网、直属关、隶属关等IT系统可靠运行和业务永续。

在本次参观中,杭州华三首席执行官吴敬传深入分析了IT变革在政务中的关键作用。吴敬传表示,在IT技术的推动下,各行业逐渐向互联网化转型。未来,政府通过互联网化平台,对数据进行有价值的挖掘和开发,增强对大数据的使用和开发能力,将赋予海关更多业务变革能力,大幅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

参观中,华三国产化自主创新技术能力得到了海关总署的充分认可。中国海关总署总工程师李小刚表示,华三根植本土的研发体系充分表明华三具备技术自主控制权,其高端产品已经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能够成为中国政府信息化建设的最有利支撑,华三国产化的企业性质也能使其更深入的服务国家政务信息化。

面对行业互联网化和IT变革的浪潮,华三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作为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华三以技术为导向,一直保持自主创新,注重产品和技术的创新投入,将每年15%的营业收入投入研发。作为国内市场的领导厂商之一,到2012年底,华三已服务于70%以上的中央部委、"十二金工程"中的九个全国骨干网,四大国有银行,500强企业中的400家,全部"211"高校和"985"高校,并规模服务于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运营商市场。在全球市场,华三研发和生产的产品服务也已遍及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其高端产品得到了广泛认可。

未来,华三将紧跟IT发展趋势,凭借自主研发的计算、网络、存储等多领域的产品,对行业进行细分,围绕行业用户进行定制化服务。在政务领域,华三也将借助H3Cloud云计算平台的开放性和标准化,践行云网融合,根据用户实际需求,提供更加贴心、定制化的网络服务,助力政府信息化水平的提高。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三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