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国手机游戏•软件排行榜评选火热进行中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15:34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3中国手机游戏•软件排行榜是由360手机助手官方主办的,截至目前最大的一次移动互联网应用评选活动,评选分为两个阶段,由网民、专业评委和知名媒体对360手机助手的游戏类和软件类应用进行评选,最终诞生五项年度大奖。公正的评选规则和强大的媒体支持使本次活动在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具有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

主办方透露,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移动游戏和移动软件厂商的大力支持,“挖财”、“和阅读”、“故事口袋听听”、“新浪微博”、“美柚”、“天气通”、“新浪新闻”、“WiFi伴侣”等应用都为此次评选准备了丰厚礼品,礼品包括iPhone 5S、iPad Air、迪士尼儿童电视、拍立得相机等。

第一阶段的网民线上票选将于12月底结束。即日起,网民可通过电脑登陆活动官方主页http://ph.sj.360.cn/为自己喜欢的app投票。同时,也可在360手机助手客户端的“榜单”页参与投票。

截至2013年9月底,360手机助手以3亿用户数,共累积超过260亿次下载量,领跑安卓应用分发市场。艾瑞咨询数据显示,360手机助手的市场占有率已突破41%。通过本次评选活动,优秀的手机应用及其开发团队将得到360手机助手的表彰,网民和媒体也将对中国手机安卓应用领域更加了解,并一同推动中国手机安卓应用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游戏  软件  360手机助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