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兖州联通推出“一站式”服务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14:33
标签:联通 信息化 3G 网络 宽带 中小企业信息化
 

今年以来,山东兖州联通围绕客户对信息化应用的需求,借助3G网络和宽带技术领先优势,将3G网络技术与行业应用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上门培训、量身定做等方式加快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在生产管理中的应用,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实力。

随着由3G和宽带延伸出的信息化产品技术逐渐成熟和呈现出多样化的形势,通过信息技术提高企业生产能力和工作效率、推进企业管理信息化、提高企业业务管理能力和参与市场竞争渐渐成为广大中小企业的有效法宝。为帮助企业快速解决信息化在生产管理中应用的能力,兖州联通抽调精干客户经理成立企业信息化应用培训小组,结合企业的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信息化解决方案,并通过实地上门为企业开展培训、演示、业务讲解等方式,让企业进一步体验到信息技术在企业生产管理环节中的作用。利用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应用体验、培训、项目实施等“一站式”的信息化服务,兖州联通将信息化触角延伸到全市广大中小企业。截至目前,为全市企业开展培训30多家,培训信息化人才超过600人次。(张坤亮)通信世界网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