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博通:明年推出五模4G芯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5日 09:44    

通信世界网讯(CWW) 日前,在一次媒体沟通会上,博通宣布了其4G芯片计划,明年一季度推出支持TD-LTE/ LTE FDD的芯片,并在明年推出支持包括TD-SCDMA在内的五模芯片。

据博通大中华区总裁兼全球销售副总裁李廷伟介绍,博通在今年十月份的时候刚刚完成了对瑞萨电子相关技术资产的收购,拥有了基于瑞萨TD-LTE和FDD-LTE成熟的SoC产品,其还支持WCDMA、GSM、CDMA2000,预计其可在2014年第一季度发货。

此外,李廷伟向通信世界网记者表示,博通除了拥有4摸芯片解决方案外,正在研发在原有4模芯片基础上添加TD-SCDMA模式的解决方案,并预计产品在明年便可面市。

除了终端芯片外,博通在基站、小基站、系统设备上也拥有众多解决方案与产品。

如小基站(Small cell),博通从3G开始就和中国领先的OEM厂商开始开发基于博通芯片的小基站解决方案的产品。

目前,博通的解决方案涵盖了无线、交换、家庭网络等,据博通公司据公司估计,目前全球99.98%的网络流量通过博通芯片进行传输。

博通产品所涉及的领域在全球半导体行业中是最广泛的,且产品性能极高。博通公司的产品与技术创新涵盖家庭、手持设备和基础设施领域,通过高集成度、高互连性、低功耗和优质的性价比,彻底改变了通信市场的经济情况。从宽带技术、云基础设施、移动与无线到家庭网络,博通的解决方案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期望值,同时为业界树立新的设计和工程标准。

例如,博通的系统级芯片(SoC)技术在基于以太网的网络环境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提高了混合式数据中心以及企业网络的性能,同时促进了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的发展。博通的解决方案将未来的数字家庭变成现实,连接孤立的PC和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成为一个高性能的家庭网络。从汽车到家用电器、从宽带到回程传输、从GPS到GPON、从处理器到电力线、从机顶盒到智能手机,博通是一家可以连接一切(Connecting everything®)的公司。

目前,博通拥有超过24个业务部门,在将近12个产品类别中占据市场领先地位。

博通公司拥有超过12,050名全职员工,其中77%是工程师,且超过920名员工拥有博士学位。作为一家以工程为导向、专注于研发的公司,博通素以卓越的工程执行力和市场领先地位而享誉业界。

此外,博通拥有丰富的知识产权,可以满足语音、视频、数据以及多媒体的有线和无线传输需求,在美国已获得8,650项专利,其他国家3,600项,正在申请中的超过7,600余项。

目前,博通在中国拥有约1,240名雇员分布在大中华区,包括大连、北京、南京、上海、深圳和台北等地。(张海龙)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张海龙编 辑:张海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博通  4G  五模芯片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