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江苏联通微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5日 15:00    

手机越来越成为人们的媒体终端、阅读终端、情绪终端,对於通讯从业人员而言,微博,微信已然成为“微时代”的印章,江苏联通围绕用户行为习惯,以用户感知为先,创新推出联通微信服务,开通了开通了微信公众服务账号”江苏联通“和微博官方账号“中国联通江苏客服”。你想不到的服务平台,联通”微”服务无微不至。

董小姐是个不折不扣的手机控,聊微信、逛淘宝、出游导航、手机钱包……无所不用其“机”。最近董小姐又发现了微信的新玩法-联通的微信营业厅。“外出就餐,无意被“江苏联通”搜索查找到,好奇之下便加为好友,没想到很让人惊喜啊,不仅可以随时随地查话费 、办套餐,如果有什么疑问还可以实时咨询人工客服,偶尔还能碰上声音很有磁性的帅哥客服,比10010更来事啊!”

“现在联通服务方式倒是挺多的,平常上班忙碌,真心没空听着语音操作咨询问题。公司会议也挺多,大多都是开会坐下时才想起,开会突然想起什么问题私信或者留言给江苏联通官博,很快就得到回复,挺省心的。”上班族小李说道。

微服务作为江苏联通服务窗口的一部分,同样具备业务办理功能,不管是套餐变更还是兑换积分、增值业务开通与关闭、办理优惠 业务……手机就能完成操作,虽然不像传统营业厅那样可以面对面 享受专人贴心服务,但是为用户省去出门的麻烦;也为用户省去了“手耳”并用的麻烦。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Daniel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江苏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