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华为CE12800助力广东地税网络升级改造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4日 16:34    

最终,广东地税希望建成一个全新的,具有完全对称、稳定高速、安全可靠,扩展性强等性能的网络系统,并且能够满足广东地税未来8至10年的业务系统发展需求。

华为助广东地税打造“网络分层、功能分区、安全分域”的网络架构

在华为公司的接到广东地税网络系统改造和升级的需求后,开始为其量身打造解决方案。针对广东地税设计高可用、可扩展、易管理和安全可控的网络架构的需求,华为公司提出了“网络分层、功能分区、安全分域”原则。

同时,华为为广东地税的整体网络架构设计一个全新的网络拓扑图,以核心交换区为中心分成八大区域:局域网办公区、服务器区、网管区、业务应用区、横向联网区、地市广域网接入区、测试区和互联网接入区。

不过,广东省地税信息中心用户表示:“要想按照以上规划的网络拓扑图,为广东地税来构建新的网络架构,必然对其网络核心交换机的带宽、时延、缓存等能力,以及面向未来的业务发展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

为此,华为公司采用了具有高带宽、低时延、大缓存等特性,并且拥有10GE/40GE/100GE单板密度最高的CE12800核心交换机,从而非常全面地化解了广东地税原有网络面临的难题。

尤其需要重点提出来的是,为了满足广东地税网络对在线发票业务的低时延,在线视频eLearning大缓存、低时延和大带宽等业务需求特点,华为公司为广东地税部署最高性能的CE12800核心交换机,同时业界应用最为成熟稳定的华为NE40E-X8路由器,进一步加固了地税局核心网络。

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华为公司的CE12800核心交换机还拥有丰富的数据中心特性TRILL、FCoE、DCB、虚拟化等特性,足以承载构建一个可扩展的数据中心的技术支撑,同时满足广东地税未来8-10年业务发展需求。

广东地税的这个项目顺利实施之后,广东省地税信息中心领导评价道:“华为公司以一流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带给我们更加安全可靠,性能强,带宽高的网络环境,为广东地税现在和未来的业务保驾护航。”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CE12800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