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会畅CEO:做中国企业多方通信服务的营养师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4日 16:17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2日,会畅通讯公司与思科在北京宣布一系列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推进WebEx和会畅通讯语音电话会议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拓展,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多方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这意味着一直隐身为跨国企业提供多方通信服务的会畅通信,高调出击国内企业市场。会畅通信CEO黄元庚博士在接受通信世界网专访时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回暖,中国企业的区域扩张和国际化势头继续增强,对多方通信的需求将长期保持在一个较高水平,这对于会畅通信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作为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高品质多方会议服务的提供商,会畅通讯将以“营养师”的身份,为走向世界的中国企业提供“咨询+服务”3.0版的多方通信服务。

联手思科拓展国内企业市场

此次会畅联手思科,主要挖掘国内企业市场,对于双方来说,可以称为强强合作。

思科大中华区战略转型业务总裁徐启威就非常看好此次双方的合作,他说,此前思科针对企业CIO的市场调查显示,企业最为关注的就是协同通信的应用。对于正在走向全球的中国企业来讲,云服务将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最好方法。思科是全球互联网的构建者之一,致力于改进人们联络、沟通和协作方式,其网络会议产品WebEx在全球占据了领导地位的市场份额。对中国多方通信用户来说,双方的本次合作将为他们带来世界级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会畅通讯作为多方通信3.0时代的领跑者,以其领先的咨询式服务在中国多方通信市场独树一帜,获得了众多知名客户的认可。超过80%以上在华世界500强企业都在使用会畅通讯的产品和服务,其电话会议系统几乎成为各行业领先企业的标配。所以,对于和思科的合作,黄元庚更是信心十足。“从诞生之日起就在全球范围开展业务的会畅通讯与思科的合作,将给中国企业用户带来真正世界级的多方通信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黄元庚说,国内多方通信市场仍处于发展阶段,中国企业用户很难获得和他们的竞争对手、尤其是国际竞争对手一样高水准的多方通信服务、尤其是真正国际化的多方通信服务。由于会畅通讯在中国市场有长期积累的经验、对中国企业特点理解深刻,因此可以协助中国用户更好的使用WebEx产品。

为何此次合作重点针对国内企业,黄元庚说,与发达国家的多方通信市场相比,中国多方通信市场还处于发展初期阶段。发达国家多方通信市场覆盖率90%,我国仅10%。在具体产品方面,中国企业更偏爱视频会议,国外企业偏爱电话和网络会议。而多方通信产业知名调研公司Ovum调查显示,80%的美国企业采用了电话和网络会议技术,而据FROST&SULLIVAN2011-2012年市场研究报告中,显示中国视频会议占据整个会议市场的2/3,电话会议仅占1/4。黄元庚说,国内企业一直有种误区,以为上了视频会议了系统,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通信问题,但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在全球发展,以及区域扩张,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多方通信的重要性,因此,这一市场是一块还未被大规模开发的市场。随着会畅与思科合作进入中国企业用户市场,这一不平衡的状况有望得到根本改善。

据介绍,思科在中国的渠道将向会畅通讯的语音类产品开放。 对于双方的合作,徐启威和黄元庚都表示,不排除针国内企业多方通信需求,双方在研发和产品上的进一步合作。

“咨询+服务”:做一个好的营养师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刘启诚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会畅CEO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