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iOS7越狱团队否认收买传闻 称内置太极源自越狱竞争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16:06    

对于“合作伙伴”存在盗版软件的问题,evad3rs发布公开信做出回应,称借越狱工具赚钱合理,但不允许其中出现盗版软件。

以下为evad3rs公开信全文:

亲爱的越狱社区:

自从发布了iOS 7越狱工具之后,我们的团队深陷流言和猜测的漩涡中,现在我们打算完整地讲述事件的整个经过。

大部分的焦点都在“太极”身上。在我们开发越狱工具的过程中,中国应用商店太极就捆绑在工具中和我们进行了接触。当时我们认为太极是一个针对中国用户量身定做的商店,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且用户也不会被束缚在太极里,和Cydia一样,人们可以对太极进行随意的安装和移除,这给了用户多一份选择。

太极从没有显露出要利用我们的意思,更别说要买下我们。和Cydia在全球市场分发软件的作用一样,太极只是一个在中国市场分发软件的市场,在这点上它和原来的blackra1n有点类似。

用户安全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问题,我们和世界各地的安全专家一直在关注着用户安全,我们在网上提供了一个低风险的工具供用户下载。有人指责我们的工具具有攻击性,对此我们表示很难过。因为一旦有人在越狱中混入恶意软件,我们和安全专家就会马上找到它。

防止盗版的出现也是我们重要的任务,对于本次在太极上发现了盗版应用我们深表遗憾。我们团队的所有人都强烈反对盗版,因为这让软件开发人员失去了报酬。在我们与太极的协议中,已经明确禁止了盗版软件的出现,这是我们之间合作的重要前提条件。我们曾希望能借助太极改善中国的盗版情况,因为在中国,包括大公司经营的许多应用程序商店都包含了盗版应用。在我们的越狱应用商店中无盗版,将在一定程度上维护开发者的利益。

虽然两家签署了协议,也进行了评估,但是盗版还是出现在了市场里,我们感到很失望,这简直是不能接受的。我们已经提醒他们删除那些被列举出来的盗版应用,太极也正在积极配合我们。很高兴的是,各方都很关注这个问题。如果太极没有解决好盗版问题,它将被从越狱工具里移除。

你们中有许多人也很好奇,为什么这次iOS 7越狱工具中没有了Cydia和MobileSubstrate。在和太极达成协议之后,我们和老朋友Saurik(Cydia创始人)进行了接触,得知SaurikIT正在和来自中国的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谈判并取得了进展。我们相信他们在越狱社区中分享我们的想法,那就是如何处理好和中国客户的关系,让越狱社区受益。不过很可惜,谈判最后破裂了,几天后我们了解到SaurikIT已经和另一组团队达成了合作,并将在我们之前发布越狱。所以我们决定释放我们的工具,Cydia、MobileSubstrate和其他越狱插件都会在未来几天得到更新。

是的,和许多越狱社区、插件开发人员一样,我们从工作中获得了收入。evad3rs的越狱工具永远会为用户免费提供,但是我们有权利通过合理的方式获得回报。当然,维护越狱社区的利益是我们的首要目的。evad3rs承诺把所有的捐赠收入在越狱发布时贡献给社区。对于此次给越狱社区造成的无意伤害,我们深感不安,将采取措施进行补救。

我们热爱越狱社区,你们激励着我们做好这项工作。人们有权解放自己的设备。

在此希望能获得你们的理解,感谢你们的支持。

evad3rs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OS  7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