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  通信世界网(CWW.NET.CN)
rss
微信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首页 >> 手机世界 >> 资讯 >> 正文
到处转转迎圣诞 OPPO N1点亮沈阳冰雪盛宴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16:44
标签:OPPO N1
 

通信世界网讯(CWW) 今年冬天显得格外寒冷,东北地区已经开始降雪,但寒冷天气阻挡不了人们对“到处转转”的热情——12月20日,国内知名手机品牌OPPO在沈阳的金夜色酒吧里,举行了“到处转转 206°的城”城市体验会,在OPPO N1独创的206°自由停旋转镜头中,展现独具东北特色的激情冰雪盛宴。同时这也是继广州、北京、上海之后,“到处转转”之旅的终点站。

近日沈阳银装素裹,而此次体验会也非常应景地大玩“冰雪童话”主题,从N1体验布景区到展示模特,现场布置都充满了浓郁的雪国风情。在206°拍照区里,嘉宾们可坐上特制的圣诞雪橇,在206°旋转摄像头里感受雪国里“白色圣诞”;而签到也玩出新意,各位来宾们通过N1的遥控拍照功能进行签到,并直接使用上N1里的美颜自拍。

活动一开场,一身圣诞穿着的rapper以独具特色的东北RAP亮相,瞬间点燃全场气氛。随后沈阳区域经理代表上台展示N1的创新功能:独创206°的自由停旋转摄像头,实现无死角拍摄,而经过反复测算和论证,206°更是作为黄金角度,实现“多一度浪费、少一度不完美”;同时作为目前安卓手机里唯一一款支持8秒慢速快门,OPPO N1注定带给手机用户更多类单反的趣味拍照体验;加上专门的智能配件O-Click,具有遥控拍照、手机防盗等功能,使手机趣拍来得更得心应手。

听了介绍,O粉们已对OPPO N1跃跃欲试,随后在各种互动小游戏中,大家更是切身体验了OPPO N1的丰富功能。“转手帕”环节里,参与者们大显身段,充分利用N1的快速自拍;“你滑我猜”里,游戏利用N1的O-Touch背部触控功能,邀请O粉进行猜词,各种好玩的短语如“羊驼”“大海啊浪花”等引来现场阵阵爆笑,让现场观众们对OPPO N1强大的拍照及操控功能惊呼不已。活动现场的著名主持人莫君也来到了现场,他在现场体验了O-Click自拍并对此赞叹不已:“OPPO N1比想象中更为强大,前后1300W像素非常适合自拍。”

紧接着现场乐队激情表演摇滚歌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等,逐步将活动推向高潮;而“微信摇一摇”抽奖更是迎来全场压轴大戏,在现场被选中的幸运嘉宾立即获得N1一台。

[1]  [2]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