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OPPO R1 本月20日上市 上市前夜可88元换购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6日 13:37    

通信世界网讯(CWW) 今日OPPO官方正式确认全新一代夜拍神器OPPO R1将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售价2498元。届时将在线下专卖店、OPPO官网、OPPO天猫旗舰店同步开售。

据了解,作为全新一代夜拍神器,上市前夜OPPO还精心设计了 “换夜计划”活动。 届时在12月19日 20:00,消费者只需登陆OPPO天猫旗舰店,支付88元,外加换购机型,即可参与抢购置换OPPO R1,限量200台。此举是为了感谢消费者对OPPO夜拍手机的一路支持。同时也是鼓励消费者爱上夜晚,在夜晚里,也同样享受拍照的乐趣,让夜生活变的更加精彩。

OPPO R1采用5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国内首款采用蓝玻璃滤光片的前置500W像素摄像头,独特搭配定制夜拍专业软件,更利于暗光中自拍。配备Sony 800W像素背照式传感器,感光面积高达1/3.2英寸。5P球面镜头、F2.0超大光圈,搭载OPPO独有的PI原画引擎系统,新增夜拍降噪算法,有效清除噪点数量,进一步优化夜晚拍照效果。

另外值的注意的是,OPPO R1外观设计同样亮点多多。前后均采用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带来流光镜面、铝无尘镜头设计亮点,搭配铝镁合金中框,整体机身显的纤薄、精巧。

至于新一代夜拍神器的夜拍能力如何,还请期待后续的真机测评。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OPPO  R1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