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微软:Win8.1预览版于2014年1月15号到期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08:41    

早些时候,不少读者其实都已经用上Win8.1正式版系统,但是还是有少量Win8.1预览版的用户,这次,微软再次好言相劝,赶紧升级正式版,Win8.1预览版将于2014年1月15号到期,逾期后,将无法正常使用该系统。

微软:Win8.1预览版于2014年1月15号到期

Windows 8.1

微软官方博客中介绍到:你们正在用Win8.1预览版的用户有没有留意过,之前发布预览版系统时,我们就暗示过,这只是个测试体验的系统,不支持长期使用。

为此Windows8.1 preview/Windows RT 8.1 preview两个预览版系统都将明年1月15号到期,因此对于这部分使用预览版系统的用户,我们再次建议在到期前及时更新到零售版的Win8.1系统。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in8.1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