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索尼发布4G版手机Xperia™ Z1 5模11频为特色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9日 13:39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7日,2013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召开,开幕当天,索尼携最新旗舰4G智能手机——Xperia™ Z1 4G移动版登台亮相。时隔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放4G牌照不到半个月,索尼移动再次领跑4G,带来了这款旗舰智能手机的明星产品,展示了覆盖4G/TD-LTE中高端市场的产品研发实力。

索尼Xperia™ Z1 4G移动版亮相

索尼在全球很早就涉足4G领域,是目前拥有TD-LTE完整解决方案的少数厂家之一,在秉承趋势先知、技术先行、产品先进、体验先享的理念指导下,通过与本地化运营商紧密合作,成为率先配合4G/TD-LTE试商用和测试的终端设备提供商之一。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舒文琼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索尼4G智能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