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华为助力浙江省财政厅办公网络智能化系统工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15:01    

而在办公网络智能化系统工程中,承担着顶梁柱作用的设备就是华为公司的核心交换机CE12808。由于,华为CE12808交换机采用了集群技术,极大地保障了网络的可靠性,这在很大程度上,为整个工程的进行铺设了一个坚实的“奠基石“。

同时,华为公司的解决方案中内网汇聚交换机使用S5700系列千兆三层交换机通过万兆线路连接核心,采用链路聚合,加大网络带宽,在保证网络稳定的同时,可有效承载各种大流量业务。而且,华为公司在浙江省财政厅的外网采用POE交换机做为接入,无线AP直接通过交换机进行供电,简化部署和维护。

为了降低后期网络系统的维护工作量,在办公网络智能化系统工程中,华为采用了华为eSight网管软件,实现对全网设备进行统一监控,针对不同部门合理分配网络带宽。并且,eSight网管软件还实现了对网络全面的流量监测、用户管理、带宽管理等功能,可迅速定位故障点、分析出原因,并可提供故障自动报警,节约维护成本。

浙江财政厅信息中心用户表示:“之所以最终选择华为作为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是因为华为公司选用了高可靠性的网络产品,设计的网络架构更合理,制订的网络备份策略更加可靠,在保证我们的网络具有故障自愈能力和灵活扩展能力的同时,还可以满足财政厅网络未来5-10年的发展需求。”

办公网络智能化系统工程实施的结果,让浙江省财政厅非常满意。浙江省财政厅办公网络智能化系统网络的建成,为整个财政系统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实现了良好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利用其网络的高可靠冗余核心,无环路的拓扑结构,合理分配网络资源,保障不同业务稳定运行,实现内网和外网的有效隔离。通过使用全网统一网管,提供精细化、个性化的管理,大大降低用户的维护成本和维护强度,提高网络使用效率。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浙江省财政厅  华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