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贴心细节关怀 乐视TV UI2.3人性化设计体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7日 12:10    

通信世界网讯(CWW) 日前,乐视TV旗下的三款超级电视S40、S50、X60已经全线升级至LETV UI2.3版系统,新系统内置很多功能强大的应用,同时还在诸多细节之处增添了丰富的人性化设计。作为国内唯一做到每周更新的电视机大屏UI系统,LETV UI在经历24周更新之后已经愈加完善。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乐视LETV UI2.3的人性化细节。

贴心细节关怀 乐视TV  UI2.3人性化设计体验

轮播频道 下节更精彩

乐视轮播频道全天7×24小时的节目轮番播出,每次打开电视,却不知道上次看过的节目播放已经播到哪了;下一档节目什么时候播出,总是要通过遥控器呼出节目单才能了解,是不是觉得还有点繁琐呢?要是能像电视台一样,总会提示下一节的节目预告,我就能轻松掌握时间了。

超级电视不仅拥有乐视轮播的强大丰富的内容提供,考虑到用户对内容时间的把控,更是在TV版中的轮播频道画中画预览中增加了节目预告功能。在轮播频道当前节目结束之前,屏幕下方会自动显示接下来要播出的节目内容和当前节目的播放进度。也就是说用户不用遥控器呼出节目单,就能轻松的了解播出信息了。

贴心细节关怀 乐视TV  UI2.3人性化设计体验

视频推荐功能

听别人谈论电影,自己因为没时间看,成了被孤立的人事。听别人八卦新闻,自己也全然不知,难和大家融入到一起。回家打开电视,却不知道要看点什么,也不知道该搜索什么。这样的生活太无趣了,要能有位东西娱乐、时尚、大片的知心人能每天和我分享该有多好。

智能时代,有时你不再需要人类的帮助。超级电视UI2.3系统,最新增加了视频推荐功能。无论是新上线的电影、今天谁上了头条、机动车制度改革方案,只要你打开超级电视,今天的新闻我们都已经为你筛选好,逐个奉上。在电视节目、视频节目的播放过程中,点击遥控器“上”键(超级遥控器在触摸板向上滑动)即可实现。

贴心细节关怀 乐视TV  UI2.3人性化设计体验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乐视TV  UI2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