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天翼开放平台】数字内容智能全识别 轻量级开发福音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09:26    

以微信为例,其产品本身的特性使得用户习惯于进行语音交互。但并不是所有开发者都具有一直人工客服团队。此时通过调用天翼开放平台的语音识别能力,就能够在后台将用户表达的语意转化为文本并进行匹配分析,从而可以回复出用户希望获得的答案。

在移动终端逐渐普及之后,人们走在路上不仅要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的需求也逐渐浮出水面,市面上逐渐兴起的各种电台类应用就是例证。天翼开放平台的语音合成能力(文本转语音)在涉及文章阅读、外文单词拼读的功能上有着广泛的应用场景。在搜狐新闻客户端里,用户就可以通过点击每条新闻上面的虚拟播放按钮,让客户端为自己读新闻。

此外,随着整个行业对身份认证和安全系数要求越来越高,对用户身份的验证成为未来的重要环节。用户的笔迹、签名、照片、扫描证件等都会成为个人信息的一部分。这些内容如何准确高效地以数字形式保存下来?手写和图像的智能识别能力将是一片蕴藏丰富的蓝海。

目前天翼开放平台的语音智能识别能力调用次数已超过一万,其他能力也都达到五千次左右。未来天翼开放平台必将会成为重要的数字内容输入输出的枢纽。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极客公园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天翼开发平台  数字内容  智能识别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