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微软在线商店开辟“反谷歌专区” 遭炮轰无耻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13:20    

微软的鲍尔默时代,苦苦追赶谷歌而仍然遥遥落败。微软对谷歌的“仇恨”,已经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日前,微软在线商店,专门开辟了“反谷歌专区”,专门销售批评、丑化谷歌的商品。

微软抨击谷歌的宣传活动,英文称之为“Scroogled”。在此之前,微软已经在美国和全世界的法庭、欧盟委员会等各种场所,指控谷歌垄断、打击对手。另外,微软也在不遗余力,劝说网民不要使用谷歌的产品和服务。

据美国科技媒体报道,近日,微软在线商店中,出现了一个“反谷歌专区”,销售各种印有反谷歌口号的商品,比如T恤、帽子、杯子等。比如一个杯子上印有谷歌Chrome浏览器的标志,以及“当我们偷窃你的数据时,请保持平静”,杯子售价为7.99美元。

美国科技媒体The-Verge于20日发表的文章指出:“在圣诞节到来之际,这是来自微软的一个令人吃惊、很无耻(surprisingly-brazen)的举动,又一次针对谷歌的直接、怪异的攻击。”

然而,微软对谷歌如此的“进攻”,显然无法帮助微软和鲍尔默在互联网市场上追上谷歌。在以网络搜索为标志的PC互联网失败之后,微软再次在移动生态为标志的移动互联网市场落败,WP市场份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近日,微软多位潜在的CEO人选,以及华尔街分析师纷纷指出,未来应该停止长期亏损的必应搜索引擎和Xbox游戏机业务。分析人士指出,必应本身以及和雅虎搜索合作的失败,也证明了谷歌依靠优秀产品积累起来的巨大人气,是很难被对手的营销活动所左右的。

微软在线商店开辟“反谷歌专区” 遭炮轰无耻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欧盟  互联网  网络  移动  搜索引擎  雅虎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