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乐视云视频助力在线早教市场掘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12:22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在线早教已然成为婴幼儿早期教育中的一匹黑马。有研究显示, 0-6岁婴幼儿对形象生动、互动性强的“视频内容”情有独钟,如何更好利用“视频”在在线早教市场中掘金,成为行业新课题。

图示:乐视云视频开放平台为贝瓦网提供视频技术服务

据了解,目前在线视频技术门槛较高,早教网站如果自行进行视频搭建,就需承担视频系统构建、转码、存储、分发等相关视频技术研发,以及随之而来的巨额带宽费用。如何利用具有技术优势的外脑,成为早教网站破局关键。

国内第一大视频开放平台——“乐视云视频开放平台”无疑为早教网站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它依托乐视网强大的云视频平台技术及CDN带宽等软硬件优势,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视频上传、存储、转码、分发及播放等一站式视频服务,以及最流畅清晰、多终端的视频播放体验。

乐视云视频开放平台总经理刘志刚表示,早教网站将视频交由乐视云视频负责统一托管与分发,极大节约了其成本与精力。乐视云视频开放平台除了为早教网站提供稳定安全的视频技术服务外,还会针对儿童用户的年龄特征,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比如提供更为活泼的卡通图案播放器等。

与乐视云视频开放平台有深入合作的某知名早教网站负责人表示,“视频”形式的学儿歌、讲故事等,深受小朋友及其家长的喜爱,这带来了网站流量的大幅激增,为网站赢得用户黏性的同时,更促使了网站营销价值的提升。“乐视云视频开放平台不光为我们提供了专业视频技术支持,也让我们有更多精力去创造更多优质内容。”

目前,贝瓦网、起跑线、61儿童网、亲宝网等知名早教网站已经与乐视云视频开放平台进行了深入合作。此外,乐视云视频开放平台客户范围还覆盖电商、媒体、动漫、旅游等诸多领域。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乐视网  云视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