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魅族梦想校园行再度启航 首批覆盖全国8个城市20所高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11:03    

通信世界网讯(CWW) 魅族“双十一”的火热刚刚消退,线下活动的大军便已紧随其后,除了北上广深的路演,更有覆盖全国8个城市20所高校的魅族梦想校园行。

校园行是魅族一大传统,至今已陆续开展长达7年,今年为期三周的校园行于11月中旬正式启航,一直持续至12月初,魅族将梦想带到每位学子身边,让每个人都能亲自上手体验,感受魅族手机里所倾注的心血。

根据魅族此前公开的数据显示,其目前主要用户年龄段为24-35岁,同时18-23岁这个梯度也占去高达21%的比例。这部分用户恰恰就是高中以及在校大学生的年龄分布区间。魅族显然很重视这部分种子用户,因为他们现在不仅能带来有深度有广度的传播及宣传,在未来还具备着高消费力。

在每场魅族校园行的现场都有一大群学生魅友驻足久留,也有初次接触便被魅族手机吸引住的同学,更有魅友大使全程讲解和分享心得。魅族校园行也绝非让你只是生硬地将冰冷的机器握在手上划动体验,校园行里多项创意的小互动,贴心的将魅族手机与游戏、生活融合在一起,让大家在欢乐之余,真正感受到梦想之作的用心所在。

活动现场,魅族特安置了一MX3相框,再让学生写上自己的梦想,使用魅族手机记录美影,即可帮你打印出专属的个性相纸。

据悉,魅族梦想校园行在结束首批全国20所高校后,即会启动第二波,未来将遍布近80个校园。仔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魅族  双十一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