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爱奇艺全网独播赵宝刚情感大戏《老有所依》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20:32    

通信世界网讯(CWW) 赵宝刚导演年度情感大戏《老有所依》将于11月18日登陆东方、浙江、北京、天津四大卫视,爱奇艺获得剧集的全网独家授权,不分销不换剧,将同步在爱奇艺、PPS双平台独家播出该剧。爱奇艺在青春、现实题材剧集上一向具备强劲播出实力,近期其最新改版的老牌自制节目《电视剧有戏》也特别为《老有所依》量身举办独家首播会,助力剧集实现前期良好铺垫及预热,为观众及网友造足收视期待。

《老有所依》是金牌导演赵宝刚继“青春三部曲”后打造的一部角度新颖、立意深刻的全新情感话题剧,讲述了三个不同的家庭面对各自养老问题时迥异的观念及应对策略。剧集品质精良,故事感人、情感细腻真实。赵宝刚作品此前在爱奇艺曾创下惊人播出纪录,《北京青年》在爱奇艺点击量迅速破4亿,截至首播结束总播放时长达3128万小时,远高于同业网站,骄人的播出效果促使此次《老有所依》独家网络版权毫无悬念花落爱奇艺。此外,爱奇艺、PPS受众群中都市年轻白领居多,这与关注剧集中养老话题的社会主流人群一致。爱奇艺也将不断整合自身优质资源,为剧集提供大力度、全方位、跨平台的宣传营销策略,自制节目《电视剧有戏》为《老有所依》量身举办的独家首播会,就为电视剧前期宣传建立了观众基础,直接有效推动传播。爱奇艺的强劲实力、优质资源与赵宝刚的金字招牌强强联合、力推该剧,必将打造又一网络独播热剧经典。

2014年爱奇艺全面发力独家版权采买策略,不分销不换剧,加大优质内容独播版权的投入,以超级独播为重点,年度大戏为核心,紧随卫视风向全面发力内容采买与自制战略。爱奇艺力推的网台联动“大剧营销”策略,与全国多家卫视网台联动共同挖掘大剧热剧,取得骄人成绩,并开创营销新模式。目前,爱奇艺已与全国90%以上的卫视建立了良好合作,成为国内排名第一的省级卫视湖南卫视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全面覆盖海外热剧。借助在行业中庞大的用户规模、页+端的视频平台组合、海量优质视频内容以及创新营销产品,爱奇艺将开启互联网视频独播新纪元,开创引导行业趋势的全新视界。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爱奇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