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爱奇艺“开启全新视界”营销分享会上海站正式开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20:26    

通信世界网讯(CWW) 继本月广州、北京两场营销会成功举办后,11月15日,爱奇艺公司2014年“开启全新视界”营销分享会上海站正式开幕。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首席营销官王湘君,首席内容官马东等与行业专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广告主一道,共同分享了2014年爱奇艺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就大数据时代下如何精准满足广告主差异化投放需求,提出了更具实效的智能化、定制化广告解决方案

抢滩热门体育赛事 独播战略持续发酵

继独揽《爸爸去哪儿》、《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百变大咖秀》、《我们约会吧》等王牌综艺,以及《爱情公寓4》、《老有所依》、《虎刺红》、《云中歌》、《爱情回来了》、《北平无战事》等热门大剧后,爱奇艺又将2014年全年的热门体育赛事纳入囊中。在上海营销会上,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正式宣布,爱奇艺已经获得2014年世界杯、冬奥会、NBA、高尔夫LPGA赛以及澳网、温网、美网、中网、上海大师赛等一系列优质体育赛事直播转播权,并将通过广告贴片、品牌植入、自制内容衍生等多种形式为广告主提供差异化投放选择。

“爱奇艺和PPS‘页+端’的组合模式,能够提供比同业更稳定、更优质的直播转播服务。用户和广告主将能够在爱奇艺PPS双品牌上享受到丰富、清晰、流畅的赛事收看体验。”马东表示。

马东工作室正式成立 全面发力影视自制

除了将加大在优质内容独播版权上的投入,坚持“独家播出、不分销、不换剧、不赠送”的内容策略外,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大规模发力自制领域,是爱奇艺的又一战略重点。在上海营销会上,龚宇宣布,爱奇艺将全资成立“马东工作室”,由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兼任负责人,定位于集投资、制作、发行于一体的专业影视制作公司。

自成立以来,爱奇艺已经生产了包括《汉字英雄》、《青春那些事儿》、《娱乐猛回头》、《在线爱》、《城市映像系列微电影》等诸多大型综艺节目、自制剧、微电影、常态化自制栏目等内容,其中十余档精品自制内容返销电视台,并获得了可观的收视和广告收入。投资“工作室”模式,将使得爱奇艺有更大空间吸纳业内顶级的制作团队和专业人才。同时,来自百度、爱奇艺旗下双平台的海量用户数据也将能够反哺上游的影视制作业务,提升爱奇艺自制内容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四位一体”品牌模型 视频营销价值再升级

借助大数据挖掘和经验积累,爱奇艺创新性地提出“四位一体”的品牌营销模型,通过定位、对位、到位、卡位,四个环节对大数据的挖掘应用,使得用户品牌画像更加清晰,对广告投放提供极具价值的参考。爱奇艺首席营销官王湘君表示:“爱奇艺作为网络视频行业的领导者,通过对大数据应用的海量搜索数据和用户收视数据,更加精准的把脉中国视频网站营销趋势,最大程度的为广告主创造丰富的品牌营销价值。”

视频网站优质的内容资源为品牌广告营销提供丰富的可能性及传播机会,品牌元素与视频内容的精准结合更催生出了更具价值的营销体验。拥有先天的互联网基因且背靠百度强大的搜索数据资源,爱奇艺以“SWS”模式(Search- Watch-Share)为核心竞争力,创新性推出“蒲公英”计划和“一搜百映”精准广告产品,为广告客户提供了视频行业最大规模的投放平台和领先业界的视频营销服务。借助爱奇艺行业领先的用户规模、页+端的视频平台组合、海量优质视频内容以及创新营销产品,爱奇艺将在2014年开创引导行业趋势和更为精彩的全新视界。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爱奇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