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爸爸去哪儿》双屏分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0:37    

导读:

辣妈、辣爸近来成为热门话题,继前段时间热播电视剧《小爸爸》和《辣妈正传》后,湖南卫视推出大型明星亲子旅行生存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节目自10月11日开播以来,受到各方关注,电视收视一路飙升,网络播放也再创新高。参加节目的明星爸爸与宝宝也话题不断,引起辣妈辣爸的又一阵讨论热潮。

对此,上海剧星就该栏目在电视和网络上的播放效果,做了专门双屏对比分析。

1、《爸爸去哪儿》电视到达人数

好声音的收官并没有终结综艺档,反而在第四季度再现收视黑马。湖南卫视制作的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期收视率破1.1,城市网收视率达到1.46,收视排名超过大牌明星云集的《全能星战》,领衔四季度荧屏综艺档。

《爸爸去哪儿》双屏分析

自10月11日开播以来,电视到达人数每期均有大幅上涨,10月25日第三期电视到达人数达比较第一期增长一倍,达到4469万。

2、《爸爸去哪儿》网络覆盖人数

随着节目的话题点的不断发酵,借助网络视频多平台联动运营,《爸爸去哪儿》通过在网络上的二次传播继续走红。开播后网络覆盖人数每周增高,开播第一周网络没有完全释放,第二周随着口碑传播、社会化话题热议后,视频覆盖人数达到2944万。

《爸爸去哪儿》双屏分析

根据艾瑞iVideo Tracker最新周数据显示,10月28日到11月3日一周综艺节目覆盖人数TOP10排名中,《爸爸去哪儿》排名第一。而在播放该节目的视频媒体中,又数乐视网的表现最为出色,以781.5万人的周覆盖成绩占据第一位置,可见“科技+娱乐”的多屏化运营已经成为直接影响用户选择的关键因素。

《爸爸去哪儿》双屏分析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速途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乐视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