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郑州铁通钓鱼比赛拉上群体活动月帷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15:57    

日前,河南铁通郑州分公司群众体育活动月最精彩的钓鱼比赛开赛了,钓鱼比赛的圆满举行,为历时一个半月的群众活动月拉上了帷幕。

钓鱼比赛在郑州市郊区的一家大型鱼塘,公司钓鱼协会的19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自带钓鱼用具,自备交通工具,为了使钓鱼比赛获得好的收获,各显神通拿出绝活,准备了丰富的钓鱼鱼饵,在一个小时的比赛中,钓手们全神贯注、紧盯钓竿鱼漂,绝不放过一尾上钩的鱼儿。比赛成绩以钓到鱼的尾数来统计,取前三名。朱金广以18尾的优势获得冠军称号。

第十一届群众体育活动月顺利闭幕了,员工们还在谈论着活动月中的毽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软式排球比赛等各种赛事,参赛选手和拉拉队选手们还都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届活动月的举办,能加入到比赛中去呢!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铁通供稿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