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手机淘宝双12提前“赛马”商家微淘账号将暗藏彩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15:21    

通信世界网讯(CWW)11月19日消息,天猫双十一余温尚未褪去,淘宝双十二已经抢先激活。在双十一狂欢大战中表现亮眼的手机淘宝再度发力,并通过其公众账号平台——微淘着手引导商家筹备双十二年终盛典。

微淘方面表示,目前已经提前启动了双12商家的“赛马“机制,截至12月11日前,只要微淘粉丝不少于100熟客数达到50以上,且保持一定微淘广播更新频率的账号,根据其近三天老客户增长数量进行排序,以“那些你不可错过的好店”为主题,微淘官方将每天筛选出TOP90的账号在手机淘宝首页进行轮播展示及引导关注,入选账号的静默期为两周。

手机淘宝双12提前“赛马”商家微淘账号将暗藏彩蛋

据了解,在目前的双12筹备工作中,微淘主要引导各个卖家账号对店铺老客粉丝的移动端转移。对于账号熟客粉丝占比高的账号,微淘官方还会给予了更多资源奖励。

在11月初,微淘推出了2013微淘老客召回计划,只要微淘账号粉丝数大于等于100的卖家,并保持7天内有不少于7条微淘广播的更新频率,就有可能获得老客户群发消息的权限,一次最多可以触达10W的老客户。显然,微淘希望通过移动端特有的Push功能帮助商家转移店铺老客。

微淘官方还透露,在消费者方面,双12期间将推出消费者的寻“宝”之旅。11月28日—12月12日,所有手机淘宝用户只要登录微淘,寻找在该段时间内未关注过的相关联(收藏、已购、偏好相关)微淘帐号,点击“宝箱”图标,即可参加一次抽奖并完成关注。奖品除了消费者最喜闻乐见的红包以外,会有很多微淘账号“孵”出惊喜彩蛋。

类似的抽奖活动在11.11期间获得了许多手机淘宝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微淘作为商家和消费者的互动平台,共吸引了12.6亿的总浏览量,产生2036万次评论,商家通过微淘成功发出1428万张优惠券,消费者通过微淘参与抽奖互动共有806万人次中奖。

借助淘宝系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商家资源,在移动购物时代,微淘正在成为商家与消费者最重要的互动桥梁。据悉,11月1日微淘全面公测后,账号数迅速突破100万,而在新增账号中,超过70%的账号由淘宝集市卖家开通。这也意味着,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战役中,微淘会是商家们移动端的主战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淘宝  双十二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