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华第一厅详细介绍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23:12    

13、 视听生活馆介绍:

最新的趣味视听体验区,并配备多元化的周边产品,集购、玩、乐于一体。

14、 智能云健康介绍:

智能新健康时代的体验中心——顾客通过一个便携式的生命体征感知终端(比如体重、血氧、血压监测器等),采集到人体健康的详细数据,然后通过3G网络传输到医疗机构的服务平台,从而随时随地监测自己的健康状况。

15、 各手机品牌专区:

完全通透的品牌专区,厂家最新道具形象投入,更具卖场氛围,提高专区整体品质感。

16、 三层整体介绍:

联通之家,无处不网络——通过自然场景模拟、商务场景模拟、出行场景模拟及家庭场景模拟,一系列的场景化体验环境的模拟与还原,既合乎人们的生活,又体现了联通强大的业务优势。

17、 自然场景模拟介绍:

入口处以三屏拼接的LED弧形屏幕全方位营造大自然的气息。体验区内的体验道具以树墩为原形,将体验设备嵌入,渲染立体的体验氛围。即使在户外,联通的网络仍无处不在。

18、 商务场景模拟介绍:

以机场的候机厅为体验场景。放置体验设备或3C产品,新奇的造型设计,引导顾客进行联通全业务的应用体验。

19、 出行场景模拟介绍:

业务办理区模拟动车环境,等候区设计为动车坐席。在办理业务或等待的过程中向顾客传递联通无处不网络的优势。

20、 家庭场景模拟介绍:

着力打造“联通之家”,营造无处不网络的品牌优势,让客户在这里找到归属感。以家庭为体验场景,贴近顾客的生活

21、 四层整体介绍:

无线互联产品交互体验式咖啡店——通过无线互联的手机终端,潜在咖啡建立一个接触高科技、畅享互联生活的全新的体验式场所,通过咖啡与通讯产品、咖啡与手机美容、咖啡与手机应用服务、咖啡店与手机的功能应用互动等,将通讯产品、服务与咖啡休闲完美融合。让顾客在轻松时尚的环境里对接未来、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乐语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