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新乡联通完成邮局机房改造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9:29    

近日,河南新乡联通网络公司集团客户响应中心圆满完成邮政局通信机房的搬迁改造工程。此次工程涉及整个新乡市辖区内所有邮政储蓄银行及邮政局营业网点的业务、办公、监控网络158条电路的改造,网络结构复杂,电路数量繁多,承载业务重要。

此项改造工程经历了资料整理、电路摸排、方案制订、可行性研究、设备安装联调、电路测试、网络割接、后期维护等多个阶段。为确保改造工程顺利完成,网络经理一是主动与客户单位沟通,制订合理可行的搬迁方案交由客户确认;二是对各环节严格把控,为割接当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网络经理的积极努力下,仅7个晚上,158条电路就改造完成。客户单位相关领导全程参观了割接现场,对新乡联通员工的服务精神和精湛的业务技能高度称赞。此次新乡邮政电路的成功改造在全省邮政行业得到了“样板”称号,并随即在全省邮政进行大力推广。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人民邮电报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网络  测试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