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北京移动20日开放4G上网业务:100元月包2G流量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9:33    

昨天,记者从北京移动了解到,在启动4G业务的友好体验之后,北京移动又已经启动了4G上网伴侣业务的预约,并将于本月20日正式向用户开放4G上网业务。

北京移动表示,11月20日起,新入网的随e行客户,缴纳600元的预存话费,并承诺一年内每月100元的最低消费,即可获赠4G上网伴侣一个。4G上网伴侣为可将4G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的MiFi,而北京移动公布的该业务的使用套餐为每月100元包2G流量,超出费用为0.29元/M,此外,该套餐的月封顶金额为500元,月封顶流量为15G。

有消息称,11月28日、12月8日和12月18日,将成为国内运营商获得4G牌照的三个时间点。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京华时报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4G  北京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