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戴尔完成私有化今日摘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09:33    

戴尔的私有化终于“落听”。昨天戴尔宣布,由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迈克尔·戴尔及银湖合伙人基金共同提出的总规模为250亿美元的私有化收购交易已正式完成,今天(美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戴尔从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摘牌。

这也同时意味着,戴尔公司终结了作为上市公司的数十年历史。过去十年,戴尔的股价曾达到了50美元的巅峰,公司业务也曾如日中天。随着所谓“后PC”时代到来,PC厂商戴尔的业务也受到了苹果iPad等平板产品为首的巨大冲击股价一路下跌。最终,此次私有化交易每股成交价格13.75美元,外加每股13美分的特别股息。通信世界网

CEO迈克尔·戴尔表示,公司正在尝试转型成为一家企业计算机服务提供商。而离开公开市场有利于企业动大手术。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京报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戴尔  私有化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