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际运营 >> 正文
 
Sprint 4G网络大升级 覆盖美国45个地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09:35    

通信世界网讯(CWW) 在美国4G网络的竞争中,Sprint在竞争中的无疑是出于比较弱的位置,其运营网络速度要落后于其竞争对手。不过这种情况似乎正在逐步改变,昨天Sprint宣布升级Sprint 4G网络(TD-LTE),希望带给用户更快的移动上网速度。


Sprint4G网络大升级 覆盖美国45个地区

Sprint4G网络大升级 覆盖美国45个地区(图片来自于Sprint官网)

此次升级后,Sprint的4G网络覆盖继续增大,虽然与美国Verizon、AT&T的规模相比有不小的差距,但此次升级至少证明Sprint正在不懈地努力,希望在4G时代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Sprint  4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