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闲置软件垃圾应用,百度手机助手万圣节来捉鬼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0日 14:01    

并非只有在西方的万圣节才有惊悚和热闹,在全球通行的安卓手机市场,不少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运行速度如同被吸血鬼吸走血液一般,运行缓慢,最后导致“血竭而亡”死机。如何给手机“补充血液”,还手机一个充裕空间呢?百度手机助手不仅可以管理应用,而且可以对手机进行健康管理,一举捉拿手机中的隐身鬼怪。

捉拿“僵尸”,唤醒手机内存

手机使用过程中,每时每刻都会产生冗余的垃圾文件变为“僵尸”,不仅会慢慢堆积侵手机空间,还会“吸食”手机生命力。而闲置的“僵尸”应用也会使系统变得失去生机。百度手机助手可以对手机进行优化,清理进程、缓存和残留,唤醒手机活力,让手机活力上阵。

运行百度手机助手,就能轻松降妖除魔。点击页面下侧工具栏最右边的按钮,直接点击“点击优化”,百度手机助手就会自动优化手机空间,让手机垃圾不翼而飞。点击“手机清理”,进入“手机清理”窗口,点击“进程清理”,进入“进程管理”窗口,点击“一键清理”,即可清理正在运行的进程,释放被占用的内存;点击“缓存清理”,进入“缓存清理”窗口,点击“一键清理”,即可清理手机运行过程中产生的缓存文件;点击“残留清理”,进入“残留清理”窗口,勾选要清理的项目,点击“一键清理”,即可清理残留文件,释放被占用的手机空间。

捉拿僵尸,阻止空间吸食

找出卧底抓出盗版应用

百度手机助手不仅是捉鬼好手,其中的“谁是卧底”功能更是获得了用户的追捧。用户只要打开“谁是卧底”的扫描功能,即可对手机上的所有应用进行扫描,如果发现哪款手机是非官方的盗版应用,百度手机助手则可以轻松把其驱逐出场,从而防止病毒、恶意吸费、大量广告等情况的发生。操作简单便捷,上手极为容易。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 辑:刘佳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助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