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迅雷杀入手机助手市场 引入优质应用提升用户体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7日 12:41    

通信世界网讯(CWW)近段时间,互联网巨头在移动互联网入口应用市场的争夺上剑拔弩张,互相下架对方产品,篡改应用排名,置用户利益于不顾,为一己私利而排挤同类竞品的行为损害了用户使用应用市场最重要的需求即了解应用的真实情况。昨日,尚没有沦陷的迅雷手机助手主动站出来提出应用市场不能为了一已私利拿用户当枪使,最重要是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体验。

据工信部一项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用户已达4.64亿人。传统互联网巨头都对移动互联网寄予厚望,藉此寻求新一轮的发展,这是无可厚非的。与其他巨头的方式不同,坐拥几亿用户的迅雷坚持用户至上,迅雷手机助手也一直默默为用户提供好的服务和体验。但纵观移动应用市场,早有豌豆荚、91助手、应用汇,后有巨头百度、腾讯、360,迅雷手机助手凭借怎样的优势从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呢?

迅雷公司副总裁张延东用7个字概况了迅雷手机助手与其它手机助手的区别:有亮点,更有诚意。

他表示迅雷手机助手最明显的区别是:迅雷手机助手为用户着想。在应用内容上,收录的应用以质量为重,不偏袒迅雷自家产品。并综合应用的质量和实际下载量,保证排行榜单的客观公正。从用户角度设想,迅雷积极引进优质应用内容,不仅收录了目前市场流行的安卓APP,而且还是业内首家专门支持大型手游的应用市场,从专业手游平台拇指玩接入的大型游戏是其一大亮点,迅雷云加速服务在大文件下载的优势为用户下载大型手游保驾护航。

迅雷手机助手首页设置了专门的大型手游版块

作为移动应用下载平台,快速下载是很重要的体验,迅雷手机助手依托迅雷领先的云加速服务,下载更快更省流量。此外,迅雷手机助手还独创了二增量更新功能,大大为用户减少下载、更新应用的流量消耗,帮用户省钱。值得一提的是,迅雷的云加速服务对合作伙伴开放,目前360、UCWEB、猎豹等浏览器和91手机助手安卓市场等应用分发已经采用了迅雷云加速的下载服务。

二增量更新更省流量省钱

与其它手机助手做加法,竞相抢占用户眼球和关注不同,迅雷手机助手在产品功能上坚持极简,只提供用户使用应用市场最需要的功能。其界面简约大方,使用体验也是业内唯一一家清爽不骚扰用户的产品。此外,迅雷手机助手还摒弃一般应用市场频繁推送消息的做法,应用升级贴心地分为“常用应用”和“不常用应用”,用户可以选择只更新常用的应用,更是小白用户的贴心助手。

应用更新贴心地显示常用应用和不常用应用

张延东表示,迅雷手机助手上线时间只有短短几个月,但我们希望能依托迅雷在下载领域技术优势,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不参与有损用户利益的恶性竞争,发挥手机助手的后发优势,给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迅雷  手机助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