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软件 >> 正文
 
黑莓短消息应用BBM一周内获2000万用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0日 13:37    

通信世界网(CWW)10月30日消息,黑莓宣布,在Android和iOS这两个移动平台上使用BBM的活跃用户数量已超过了2000万。同时,黑莓还表示,目前BBM在黑莓、Android和iOS上的月活跃用户数量总共已超过了8000万。

本次统计数字不同于之前所说的下载量,而是指月活跃用户,也就是说光下载不使用BBM的用户并没有被计算在内。黑莓对此有自己的解释:

“显而易见,黑莓、Android和iOS版BBM的发展势头非常强劲。尽管我们很高兴看到本周的BBM下载量,但是说实话,下载量无法反映人们利用BBM相互交流的情况。我们现在更关注人们积极使用BBM的情况——即人们通过BBM进行联络和交流。”(苏炀)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苏炀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