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手机淘宝公测微淘 对千万商家开放无线端用户及数据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5:59    

手机淘宝还透露,接下来将在PC端和无线端为微淘提供更多的流量和资源支持。在微淘公测以后,原来在PC端淘宝平台上的“爱淘”内容也将切换成“微淘”平台的内容,届时所有微淘公众账号在无线端发布的消息内容,可以在手机淘客宝客户端的微淘频道和PC端页面同时显示,“这也意味着账号拥有者可以同时获得手机端和无线端两者的流量。”

同时在无线端也会给加入到微淘平台的商家和用户更多展示、分享的空间。据了解,目前微淘已经打通了阿里新一代好友互动平台“来往”的分享通道,未来还将进一步打通“来往”的群组、扎堆、搜索等功能,使用户互动更顺畅。

黄韬认为,“十年前,错过了淘宝的机会让许多人觉得可惜,不过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也带来了新的机会。目前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超过5亿,许多用户一天至少有50%以上的空余时间会花在手机上,淘宝开放微淘平台,对于许多的线上线下商家、达人来说,都不可再次错过。”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淘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