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LG电子2万余台智能机在美被盗 价值逾9千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5:49    

据韩国《朝鲜日报》10月28日报道,LG电子27日表示,当地时间24日下午,在美国肯塔基州的一处停车场,装有2.25万部G2智能手机的卡车在前往移动通信公司Sprint时被盗,被盗手机价格约157.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031万元)。但由于手机都购买了盗窃等相应保险,LG电子方面没有损失。

LG电子今年8月在美国纽约公开G2后,从9月开始销售,积极展开抢占当地市场。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第二季度LG电子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占有率为9%左右。

LG电子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被盗的是已上市销售的产品,并非处于开发阶段的产品,因此瞄准技术的可能性不大。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LG  智能手机  移动通信  Sprint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