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LG正式发布曲面屏手机 拥有“自我修复”功能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5:49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首款曲面屏智能手机G Flex近来在网上爆出不少信息,日前LG也正式发布了这款新机。

G Flex采用柔性OLED显示屏技术来达到机身水平方向的弯曲。从不同角度来看,该手机的厚度为7.9毫米至8.7毫米不等,重量为177克。配置方面,该手机采用6英寸720P显示屏,2.26GHZ四核骁龙800处理器,2GB内存,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3500毫安时电池。

与三星曲面屏手机Galaxy Round着力宣传的配套特殊软件功能不同,LG并没有突出G Flex在屏幕方面的特色和益处。该公司表示这款手机的人体工学设计能在打电话时提供更好的体验,视频通话时也能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感觉。此外,这款手机也有“滑动解锁”功能,系统壁纸能够随着手机倾斜而移动,用户触碰不同位置也能产生不同的解锁效果。另外用户也可以在锁屏的情况下通过挤压来打开特定的多媒体应用。

LG方面宣称这款手机采用了“自我修复”技术,堪比美漫《X战警》中金刚狼的自愈能力:G Flex的背壳上涂有一层特殊的保护膜,可以在数分钟内消除手机背壳上的抓痕。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LG  智能手机  手机  电池  三星  移动  多媒体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