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济南联通客户俱乐部举办《秋浓情更浓》旅游摄影讲座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5:41    通信世界网    
作 者:廖强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了使济南联通摄影俱乐部的摄影活动丰富多彩,同时也为给联通VIP客户提供摄影交流的平台,构建摄影的多方面交流渠道,让大家在摄影中体会到摄影为大家带来摄影外的更多乐趣,增强客户在网粘性。济南联通客户俱乐部携手济南九州摄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结合金秋十月秋天到来,正值风光摄影的好时节,于2013年10月26日下午在历下区文化馆开设《秋浓情更浓》风光摄影知识讲座。

讲座有幸邀请山东省艺术摄影协会副秘书长张泉刚老师,着重讲解风光摄影的几个要素,一方面要求注意选取美感和地方特色的景物作为背景环境,另一方面也必须兼顾主题和配题的表现,努力使得两者得到完美又融洽的结合,收到情景交融,互相映衬的艺术效果。在艺术表现上讲求光景并重,在拍摄手法上抓拍结合,唤起你对以往美好生活的记忆。这次讲座着重让客户了解和认识风光摄影概念知识,张泉刚老师从摄影基础理论、构图、光圈和速度的运用、景深的控制色彩的表达到摄影的思想、作品的主题拍摄思路,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并结合自己多年拍摄的成功影片,把富于情理的思想作品,通过《秋浓情更浓》的深情寄托,淋漓尽致的诠释出来。最后,还为会员讲解了数码时期最关键的PS技巧,按照风光摄影的不同场景,介绍了的拍摄技巧与注意事项。让你快速有效的掌握必要的摄影技巧。

为了提高联通客户的参与度和兴趣点,活跃现场气氛,讲座过程穿插了四次抽奖,博得大家的欢呼声。现在,随着摄影爱好者越来越多,风光摄影越来越受青睐,“课程讲的很实用,很有系统性,济南联通经常举办此类讲座对会员来说是大有裨益的”,参加讲堂的王先生说。

(廖强)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济南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