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济南联通微信客服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4:49    通信世界网    
作 者:韩金刚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对多元化、智能化、便捷化的服务需求日渐提升。近年来,济南联通积极探索新媒体服务渠道,将客户触点不断向互联网、手机平台上延伸,济南联通为了响应时代的步伐,满足更多微信用户的需求,济南联通近期开通了微信客服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又一个新的服务渠道。

作为3G行业的领先者,济南联通一直紧追时代的步伐,不断推出各类创新服务,为广大联通新老用户提供便捷服务。济南联通客服微信平台是用文字、图片、语音等多种形式实现精准的消息推送,实现与用户自由互动沟通及交流。用户通过微信可以轻松享受移动互联时代无缝服务体验,随时随地与联通客服人员取得联系。无论是用户习惯打字还是语音,都可以通过微信查询话费、咨询业务、办理套餐。为进一步对微信客服系统进行优化和完善,更好的服务联通的新老客户,济南联通自10月21日—10月31日在济南联通微信客服平台上开展了“用微信客服、赢缤纷好礼”活动。用户只要通过微信客服的“投诉建议”菜单,提供可行性建议的,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今后,济南联通将陆续推出更多简单时尚的便民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济南联通方便、快捷、高效的即时服务。(韩金刚)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济南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