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大唐电信荣获“海淀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孵化器”授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0:51    

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主办的“2013 中国•中关村文化和科技融合产业峰会”于今日上午在中关村软件园盛大举行。在本次峰会上,大唐电信创新港荣获“海淀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孵化器”认定并授牌。

此次峰会由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主办,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峰会上,大唐创新港、人大科技园、中关村软件园等首批12家海淀区文化科技园区及孵化器获得相关部门认定授牌。大唐电信、数码大方、幻响神州三家平台建设单位现场分别就移动互联、数字设计、创意数码行业内3 个平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路演。

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创新港总经理杨勇作为演讲嘉宾与在座领导及嘉宾分享了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趋势,并着重对孵化平台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地介绍。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孵化案例展示,大唐创新港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得到了在座领导和嘉宾的强烈关注和一致认可。

此次峰会得到了大量中小企业和个人创业者积极响应,吸引了海淀区各文化科技园区、孵化器;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文化科技企业代表等400 余人热情参会。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融合  大唐电信  移动  联创  大唐  电信  互联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