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LINE或上市纳斯达克 市值将接近微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5:22    

据韩国媒体10月15日消息,韩国网络公司Naver旗下全资子公司LINE有望上市。

据韩国投行业界消息,Naver最近着手准备旗下全资子公司LINE的独立全球企业公募。LINE最终可能将在美国纳斯达克或者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

LINE上市后的市价总额预计与微信相近或略高,在30万亿韩元左右。与用户主要集中在中国大陆的微信不同,LINE以日本市场为中心,最近扩张到了东南亚和美洲大陆。

此前Naver针对日本股市推进公募,但是随着最近东南亚用户呈现爆发式增长,南美等地也逐渐成为潜在市场。为了与国际企业进行竞争,Naver开始考虑在纳斯达克直接上市。也有意见认为,LINE可在美国与日本同时上市。目前高盛、摩根斯坦利、瑞信银行等已设计多项方案,争取代理LINE的公募业务。

LINE今年仍旧保持着旺盛的发展势头。今年年初,LINE的日均新增用户达到40-50万名,年中过后又增长至60-70万名。最近LINE又在欧洲、美国地区展开宣传活动,日均新增用户已经猛增至100-150万名。

目前LINE的全球用户人数已经突破2.5亿名,预计2015年底将达到7亿名。预测认为,LINE的销售额将实现从今年的6000亿韩元到明年2万亿韩元的飞跃式增长,利润率也将超过30%。按照用户人数标准计算,LINE目前排名全球第八,有望在2年内赶超排名第五的推特(用户5亿人)。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LINE  Naver  微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