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政策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成立ZigBee测试实验室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5:27    

10月28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ZigBee测试实验室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

ZigBee联盟(The ZigBee Alliance)是能源管理、商业及消费者产品应用创建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企业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是联盟在全球第四家、在亚太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测试服务提供商,为ZigBee认证项目提供专业测试服务。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赵波院长、ZigBee联盟主席和首席执行官Tobin J.M. Richardson先生、ZigBee联盟认证总监Victor Berrios先生、ZigBee亚太地区总监黄家瑞先生、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局孙鹏副局长出席本次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张宏图副院长主持。数十家ZigBee联盟厂商、测试机构代表、研究机构等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大会。

成立仪式上,赵波院长与Tobin J.M. Richardson先生共同签署了ZigBee联盟测试实验室测试服务协议,并为测试实验室揭牌。同时,由ZigBee联盟亚太地区总监黄家瑞先生宣布了ZigBee联盟(北京)办公室以及ZigBee应用展示中心(北京)的成立。会上,赵波院长、Tobin J.M. Richardson主席、孙鹏副局长分别进行了致辞,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ZigBee测试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分别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介绍了赛西测试实验室的测试能力和ZigBee测试业务申请流程等。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将为ZigBee PRO兼容平台(ZigBee PRO Compliant Platform)和ZigBee照明链路(ZigBee Light Link,ZLL)的终端产品在兼容性和互操作性方面提供检测服务,服务还将覆盖ZigBee其他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平台检测。目前,ZigBee技术、产业在亚太区市场蓬勃发展,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在检测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将为ZigBee联盟亚太区成员尤其是中国成员带来重要价值。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将ZigBee测试实验室的成立将有利于ZigBee联盟成员在本地获得便利的检测服务,而且沟通更直接,更可藉此向本地市场传达ZigBee认证的重要性。有关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ZigBee实验室详情请浏览zigbee.cesi.cn和www.zigbeelab.cn。

成立仪式结束后,将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ZigBee测试实验室与ZigBee联盟联合进行为期两天半的ZigBee Light Link产品测试活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