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智能外设 >> 正文
 
LG新旗舰手机可扫描指纹:配合两款可穿戴设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08:50    

北京时间12月27日早间消息,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LG电子正在测试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3,不仅将在其中配备指纹识别技术,还会推出两款与之配合使用的可穿戴设备。

知情人士说:“LG最近决定在即将发布的G3手机中采用指纹扫描器,目前正在对该产品进行一系列测试。”但与苹果iPhone 5s使用的技术不同,LG可能会采用滑动式指纹传感器。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在开发多款可穿戴设备,包括G-Arch智能手表和G-Health健身腕带,这两款产品都有望与G3实现数据同步。

另外,G3还将采用Android 4.4奇巧系统,搭配4K显示屏和2.2Ghz八核处理器。

据悉,上述三款产品都将在明年2月的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展出。

业内人士预计,明年将有更多智能手机厂商在产品中安装指纹传感器。三星Galaxy S5就有可能采用生物识别技术,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是虹膜识别还是指纹识别。而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也将在更多产品中使用这一技术。

LG早在2009年即已推出腕表手机,在可穿戴设备领域是一个先行者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LG  测试  智能手机  手机  iPhone  传感器  移动  三星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