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4.7英寸迷你旗舰 LG G2 mini或亮相CES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0日 14:01    

现在几乎所有的旗舰机都会推出相应的迷你机型,LGG2可能也不会例外。据希腊媒体techblog.gr报道,LG G2 mini正在研制中,尽管发布的时候名称可能会有所不同。这款mimi版设备将采用4.7英寸屏幕,相比全尺寸的LG G2采用的是5.2英寸屏幕。

LG G2将推迷你版(图为:LG G2)

LG G2将推迷你版(图为:LG G2)

跟传闻中的索尼Xperia Z1s相同,这款LG G2 mini可能只是外形更为紧凑,其他的配置仍将会跟全尺寸旗舰保持一致。尽管目前无法知道它的屏幕分辨率是720p还是1080p,不过LG G2 mini将配置跟原尺寸机型相同的2GB运行内存(RAM)以及高通骁龙800处理器。

LG G2 mini预期将于明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4大会上亮相。值得提醒的是,目前这些信息还只是传闻,它们还有待进一步证实,请关注手机中国的后续报道。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处理器  高通  内存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