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诺基亚Lumia 1520行货发布:售价4999元[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2日 12:58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诺基亚今日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旗下的最新旗舰手机Lumia 1520将于12月初在国内上市,行货售价4999元人民币。

诺基亚Lumia 1520于10月22日在阿布扎比发布,是目前最为高端的Windows Phone手机。诺基亚为该机配备了6英寸1080p超大屏幕,搭载了最新版的Windows Phone 8 GDR3系统,主屏幕上的动态磁贴从之前的两列增加至三列,并且支持大小形状的调整。

诺基亚1520的机身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拥有红黄白黑四种机身配色。后置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超采样以及高保真录音技术。内置“诺基亚拍照”应用,可直观地手动调整光圈、快门、ISO等参数,并提供包括背景擦除、最佳拍照、多重曝光等多种趣味拍照模式。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2GHz,内置2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可支持microSD卡扩展。同时,机身还内置了容量为3400mAh的电池。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手机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  手机  ISO  高通  电池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