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江苏联通多举措打造便民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2日 12:51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3G 网络的迅猛发展,移动互联网用户暴增,手机超越电脑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江苏联通顺应产业发展趋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推出了包括手机营业厅、网上营业厅、微博客服、短信营业厅、自助服务终端在内的5种自助服务渠道,全面打造与新形势相适应的立体化网上服务体系。

手机营业厅操作简单、网速良好、查询顺畅,且不受手机型号、使用地域和时间的限制。目前,能为用户提供话费查询、业务查询、交费充值、积分查询、手机号码归属地查询等多项服务。

网上营业厅集销售、服务于一身,覆盖范围广、信息量大,检索能力强,面向所有的联通用户提供话费查询、充值、详单查询、开通业务等服务。

微博客服以时下最流行的微博为载体,用户登录微博,就可以通过私信、评论等方式与客服人员互动,获取最新服务信息、优惠政策及联通资讯。

短信营业厅作为一个短信转发、处理的应用平台,具有命令代码式和菜单渐进式两种使用方式,用户可以通过发送特定的短信指令到10010端口,就可以直接查询或办理指令所对应的相关业务,也可以通过发送任何汉字到10010,获取服务主菜单进行日常业务办理。

自助服务终端,利用键盘、触摸屏、金融货币识别设备等为用户提供查询、交费、打印等交互式自助服务,具有操作频率高、流程简单、界面简洁、耗时短的特点。

目前,江苏联通五大自助服务已面向全市推行,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将继续以开放性思维发展数字化、智能化、多模化、开放化的一体式3G 服务模式,让广大用户充分体验网络自助服务带来的方便与快捷。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江苏联通  便民服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