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华为专业的金融呼叫中心服务解决方案让客户专注自身业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21:08    

三、权威的二次开发技术支持服务

华为的二次开发技术支持服务鼎力支撑集成商在华为的呼叫中心平台上进行银行业务系统开发。提供CTI软件平台介绍、人工业务开发培训、IVR业务开发培训、外呼及报表开发培训等。

四、驻场服务和维保让客户运营维护高枕无忧

华为提供与客户相同坐席时间的驻场工程师服务,质保、标准、银牌、金牌、白金、标准+、银牌+、金牌+、白金+等九个等级的维保服务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

在本次大会上,华为企业业务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韩晓先生提出了“大服务”的概念,为客户信息化的顶层架构设计提供咨询服务,成为与会者热议的焦点。确实,服务可以不单单作为设备销售后的一个配套角色,恰恰反过来,服务可以把设备包融其中,可以用结合业务发展的咨询服务对客户的信息化系统进行高端咨询来带动设备的销售;同时借助专业的IT外包服务或管理服务,让客户专注自身业务的创新,而无需操心设备的购买和维护。华为“大服务”概念的探索和尝试,将成为ICT领域未来服务发展的新方向。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金融呼叫中心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